建行东营区支行:开展猪年压岁金大营销活动

2018-11-2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汝红)随着猪年脚步的渐渐来临,建行连续第五年发行的猪年压岁金钞也如约到来,近日,全行开始发行,为了抢占猪年压岁金市场销售先机,建行东营区支行迅速行动起来,全员学习掌握产品特点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预约营销。

    一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大堂的电视广告、宣传折页,小黑板丰富产品的推介形式,做到365度无死角的宣传。二是岗位联动,积极营销,做到大堂营销与柜面推荐相结合,向网点流量客户推荐猪年压岁金产品,提高客户对产品的了解程度,以此增加产品销量。三是紧抓重点客群,由网点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等利用大数据筛选往年购买产品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升营销成功率。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营销活动,金钞发行首日改行成功销售235套,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效果,为下一步的继续营销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