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营,你有几个心仪的银行理财经理?

2018-12-1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走在东营的街巷,走在大路上,走进路边的银行。

  走进银行理财室,走向一位美女,或者帅哥,看他们亲切的目光。

  如果你是名老“财民”,善于理财,喜欢把私房钱交给银行打理,你必然认识几个理财经理。或者,你就是名理财经理。

  在我们大美东营,需要几个条件,银行理财经理才可称美丽呢?

  第一,美无关性别,甚至颜值高低,美是一种亲和力。美丽的理财经理,是银行厅堂中最温暖的一束光,最优雅的一个存在。他(她)面对熙熙攘攘的大厅,来来往往的银行客户,总能保持平静与淡定。你与他(她)说话,如沐春风。

  第二,美丽的理财经理,必然专业素质杠杠的。听他(她)讲金融内参、财经资讯,听TA分析投资形势,推荐理财产品。跟着TA理财,财富就妥了。

  第三,美丽的理财经理,最是善解人意。TA不止是你的财富顾问,更是你的朋友。撇开银行的身份,严肃的职业身份,TA更是一个有温度的人。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问。加入兴业银行,做令人心仪的理财经理。

  兴业银行,国有控股银行,规模仅次于五大国有银行的全国第六大银行,第一大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规模排名)!

  三次荣登普益财富综合理财能力全国性银行排行榜第一名!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现诚聘理财经理。更有竞争力的平台,更多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期待您的加入!

  应聘要求:有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热爱财富管理行业,本科学历,有活力,有想法!

  应聘联系方式:电话13181998592,微信号leigelaoji,邮箱209076@cib.com.cn

  可选用任一方式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