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参加利津县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8-12-12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耿荣鹏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通讯员 耿荣鹏 寇海波)近日,利津县政府组织举办了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建行利津支行受邀参加,该行行长耿荣鹏做了《践行普惠金融战略  助力利津小微发展》的专题发言,利津县委宣传部、经信局、金融办、利津县人行等相关部门,利津县内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和当地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在专题发言中,耿行长介绍了建设银行普惠金融战略的推出背景、发展意义及具体产品,通报了目前利津支行普惠金融产品进展情况,详细推介了“建行惠懂你”APP业务模式和优势,并结合产品案例做了具体说明。到会企业普遍对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门槛低、快捷、额度足、无担保、价格优惠等感到满意。 

  发布会后,利津县电视台单独就建行信用快贷产品做了唯一采访。发布会及采访将在利津县电视台利津新闻播出,该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将进一步通过政府及新闻媒体力量加大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推广力度,为下一步普惠金融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