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峰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峰 寇海波)按照建行东营市分行工作要求,建行利津支行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检查。一是组织检查小组对营业网点进行安全自查,对照安全检查内容,逐条进行检查,要求各营业网点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做好门前、周边区域的安全检查,做好运钞车送款的清场警戒工作;加强营业厅、开放式柜台、理财室、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维护营业场所良好的秩序;营业终了要关好门窗和水电。二是严格落实“七个一”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办公楼和营业网点的消防设施、机房、ATM间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维护,要求网点安全员要积极做好网点、自助设备周边的安全巡查。三是组织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与员工沟通了解,检查员工是否真正了解责任书内容。四是认真落实办公楼楼长、楼层长工作,岗位到人,明确责任,同时健全安全联防机制。健全与网点所在周边物业、单位、商户、居民区的安全联防协作机制,实现网点、自助设备突发情况的联防,确保我行春节前后的安全运营。五是针对春节期间员工出行、生活安全进行善意提醒。从而确保网点安全运营并能够使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