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插花DIY活动

2019-01-29 11: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了主题为“辞旧迎新 感恩相伴”客户插花DIY活动,为20余名客户提供了一场集学习、欣赏、品味于一体的高端体验。

  为了让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邀请专业插花老师,现场与客户分享插花的技巧和心得,“优雅、美丽、自然、健康”的时尚元素贯穿其中,将大家的聚焦点牢牢锁定。大家收获自己亲手剪插的花束,脸上都洋溢出欣喜的微笑,不约而同地手捧鲜花合影留念,也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支行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举办的一场客户感恩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垦利支行面向客户倡导的尊贵、时尚、典雅的生活方式,使参与活动的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恒丰银行的产品服务和经营理念,有效提升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和影响力。

  下一步,恒丰银行垦利支行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理念,从完善客户管理体系、提升差异化服务能力、加强客户日常维护与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高客户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客户粘性和贡献度,以服务深度和服务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为客户带去更精致、更周到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