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9-02-1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为回馈社会,利用自发捐款的形式,联合当地团县委等部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恒丰银行满满的祝福。

  1月28日11点,在利津县一户重疾困难户家中,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恒爱”扶贫送温暖团队为他们送去了现金、食用油、面粉及恒丰银行春节福袋等物资。据了解,为使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利津支行自发自愿捐款2400元,全心全意落实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当天,他们现场共走访贫困户12户,除慰问金外,还送去了食用油12桶、面粉40袋及恒丰银行过节福袋等必需品。

  1月30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联合当地人武部、凤凰城文化旅游研究会,在利津县盐窝镇七三村开展“精准教育扶贫”活动,现场为3户贫困教育家庭送温面粉、食用油、猪肉及恒丰银行福袋等物资,并鼓励他们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不仅可以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快乐的春节,使恒丰银行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