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关爱分行女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她们的整体健康素质,积极践行“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更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特邀相关专家梁大夫,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5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梁大夫向分行女员工讲解了妇科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宫颈癌及乳腺癌的预防与治疗等健康养生知识,梁大夫还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饮食起居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体育锻炼,加强自我检查及医疗检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梁大夫的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女员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