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厅堂微沙龙

2019-03-1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为了提升客户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风险意识,更好地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时,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厅堂微沙龙活动。

  大堂经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调动客户主动了解电信网络诈骗主要形式及典型案例,将“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贯穿整个微沙龙活动,客户参与性较高。现场气氛活跃,更有客户拿出手机中的诈骗短信现身说法,以警示他人认清电信诈骗真面目,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

  通过微沙龙活动的举办,使客户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识别办法,通过典型的案例从而更好地了解自身享有的基本权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近期,支行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套路贷、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系列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技新村支行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