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陈姿羽)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意识,帮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紧扣“权利·责任·风险”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举办“3.15防诈骗知识讲座”,将法律知识、金融知识融合到真实案例中,提升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开展3.15现场咨询活动,提示广大居民提高反金融、电信诈骗意识,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参加市人行统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大众普及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如怎样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如何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等,大大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肩负起“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