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19-04-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陈姿羽)近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党委、团委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团员代表赴黄河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在黄河口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全体党员团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烈士浴血奋战的历史,深刻感受了烈士们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英勇就义和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动邮储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