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参加“安全生产月”“实名制管理宣传月”党员“三进”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1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陈姿羽)6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参加了垦利区住建局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实名制管理宣传月”党员“三进”活动启动仪式。垦利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城投公司、天华建安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副行长带领员工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向工人们发放了宣传折页,普及了防诈骗、存款保险等相关金融知识,同时特别为奋战在建筑施工一线的工人们送上饮水杯,送去了炎炎夏日的丝丝清凉。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