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福25万赔付 保险为家庭送去希望

2019-07-1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0日讯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在影响社会公众生活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完成平安福重疾25万赔付,为1岁多的患儿医疗救治雪中送炭,在疾病面前彰显保险价值。

  客户Z女士2018年1月喜得一男孩,夫妻俩保险意识很强并且非常认可平安保险,同年5月投保了少儿平安福产品。2018年年底宝宝感冒发烧,没想到普通的疾病没想到让这个家庭陷入了极大的困境,次年年初确诊为高氨血症、肝性脑病,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肝移植,也许是上天眷顾这个孩子,从取肝源到手术都非常的成功。事后Z女士与保险代理人取得联系,代理人立即提起理赔申请,短短几天为这个经济压力不堪重负的家庭理赔了20万重疾保险金、5万元重疾陪护金,在危难之际彰显了保险价值,为孩子的救治雪中送炭。不久之前Z女士联系到代理人,向公司赠送锦旗深表谢意。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及时送去保障和关怀,在危难时刻为客户撑起一把平安保护伞。依托科技平台不断升级保险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平安理赔服务的迅速和便捷,以实际行动践行7·8保险精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