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银行业“诚实守信 和谐共赢 金融经济社会共繁荣”宣传年活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9-07-1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7月10日上午,东营市银行业“诚实守信 和谐共赢 金融经济社会共繁荣”宣传年活动动员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学春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行长李国栋东营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孙家恩东营银保监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秦军东营市银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刘健专职副会长高令宏出席会议,东营银保监分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宣传年活动由东营市银行业协会发起和承办通过在东营日报开展为期两年半的系列宣传报道,全面宣传全市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情况,深入挖掘各银行机构发展优势及创新业务推广等提高全市各界对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关注度与满意度,优化社会经济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会上,东营市银行业协会理事会专职副会长高令宏传达了活动领导小组精神,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和供稿要求,动员各会员单位注重宣传效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东营银保监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秦军发表重要讲话,对协会和全市银行业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宣传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抓好任务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常态长效,全面推动宣传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二是把握信息宣传工作重点,提高信息宣传质量。宣传内容要把握好政策导向,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创新改进宣传方式,增强信息可读性、时效性,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效果;三是希望协会发挥牵头作用,搭建银行业新闻宣传平台,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与合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在文化金融合作方面拓展思路。加大银行业新闻宣传培训力度,邀请媒体专家对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培训辅导,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平台和协作机制,不定期组织双边交流活动,加强互动,增进了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