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积极推进“慧点单”业务

2019-08-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 自总行推广“慧点单”程序以来,东营胜大支行第一时间组织产品学习,快速部署,协同一线经营单位甄选优质商户开展试点工作。一是梳理提炼“慧点单”市场竞争优势,二是商户申请流程标准化,三是利用微信长图加强市场宣传,四是梳理目标商户清单。在分行个人金融部的大力推动下,东营胜大支行成功上线慧点单商户“东方豪客茂业店”,系统各项功能正在积极测试过程中。

  “慧点单”支持顾客自助下单、服务员代客下单、外卖下单等多种场景模式,并聚合多种支付方式,对餐厅而言免开发,即申请即使用。东营胜大支行将借助“慧点单”这项金融科技利器为餐饮传统行业赋能,抢占餐饮市场,在同业激烈市场竞争中打造我行智慧服务新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