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全员学普惠 全力促发展

2019-08-22 11: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2日讯(通讯员 乔艳)为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对惠普金融业务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全行思想,提高全员认识,提升条线人员业务素质,为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新产品应用,全面掌握新产品功能及系统操作,推动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召开了普惠金融新产品培训视频会议。会上对惠懂你APP新增功能进行了介绍,学习交易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及科技云贷等新产品。将不同产品侧重的客户需求进行分析比较,找准产品营销亮点,有的放矢的解决客户需求。

  支行领导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转变思想,使普惠金融业务真正下沉到网点;二是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专门成立普惠金融营销团队;三是借助我行大数据系统深挖客户资源,同时借助支行个贷业务,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建行东营区支行在行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形成了全员学普惠,全员营销普惠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助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