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东辛支行从服务中提升满意度

2019-08-23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修超)建行东营东辛支行坐卧在东辛采油厂院子里,四周都是住宅小区,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在服务上得到客户的认可,良好的服务是赢得客户的关键,是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的重要手段。我们每位员工都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己任,从细节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我们从在客户坐下一个微笑开始与客户礼貌亲切交谈,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会以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每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面对工作,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客户的问题耐心解答,解决客户所急所需。只有做到了基本服务,才能赢得好口碑,才能为我们营销打好基础。客户只有在认同你的情况下,才会进一步听你说,才会转移注意力。不论办理业务的大小,我们都应该对客户礼貌相送,提醒客户带好随身物品。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但一个微笑却会给客户留下一个温暖的印象。

  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强化服务管理。支行严格规范全员服务行为,改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坚持每天做好迎宾工作,对员工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具体的规范要求并落实整改。明确服务规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思,对可能发生投诉的客户第一时间积极处理,有效解决客户需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