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科技新村支行上门服务特殊客户暖人心

2019-08-23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孙中文)近日,中午12点左右一位年近70的环卫工人焦急的来到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表示自己的母亲长期瘫痪在床,不能亲自来柜台办理业务,并且因为自己工作要求的原因,只有中午12点到2点才能配合网点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支行领导在得知客户的情况后,当即抽调未值班员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来到客户家中后,工作人员首先了解了基本情况,随后协助瘫痪在床的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委托书,回到网点后,经办柜员积极核对相关材料,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并顺利支取现金。客户表示,科技新村支行的上门服务非常周到、贴心,让他感动不已。

  科技新村支行始终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柜台延伸服务,在兼顾合规、严控风险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和特殊需要,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建行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客户,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