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多举措严防客户资金盗刷风险

2019-08-2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7日讯(通讯员 苏坤)针对近期出现的客户磁条卡被盗刷的情况,建行东营区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公众宣传教育,严防客户资金盗刷风险。

  一是加强对自助区设备的巡查,每天仔细检查ATM机插卡口与密码键盘,做好监控回放及检查工作,防止不法分子安装盗刷设备。二是针对办理对转账、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做好风险提示工作,提醒客户防范诈骗风险,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验证码、电子安全设备等。三是针对使用磁条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醒客户尽快更换芯片卡,修改账户密码,防范盗刷风险。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金融资产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对客户做好安全提示工作,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才能保证金融系统的安全与稳定,维护客户资产安全是银行持之以恒的长久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