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 ETC营销正当时

2019-08-2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魏方圆)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项目是交通部重点推出的惠民工程,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利走进唐家村,积极开展推广营销ETC工作,意在全面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市民畅行无忧。

  在唐家村,每走到一处,都会有许多村们前来咨询和围观,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设置特色的ETC宣传展台,现场向村民介绍ETC的各项优惠政策、免费办理流程、售后服务等方式,为前来办理咨询的车主解答政策,现场免费安装设备。在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下,吸引了不少村民,纷纷开车过来现场办理,还不时的打电话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告知他们可以免费办理ETC,方便快捷,呼吁他们都来办理。

  本次ETC营销活动增强了村民们对ETC产品的认知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胜利员工用实践行动践行了建行人服务客户的承诺,体现了建行国有大行的担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