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杯”东营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圆满成功

2019-09-09 10:25:00 来源: 东营银行 作者: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东营银行杯”东营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全国广场舞展演(山东东营)在东城新世纪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舞动黄河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展演和比赛两个部分。活动伊始由两千余人组成的展演队伍齐跳《我和我的祖国》,场面蔚为壮观。

  

  正式比赛分为固定曲目表演和自选曲目表演。前期,经过县区、开发区选拔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市级决赛,每支参赛队伍表演规定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曲目1个。各参赛代表队的舞蹈编排风格各异,演出独具特色,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广场舞盛宴。精彩的决赛表演中,东营银行压轴表演了礼仪展示,针对引导、坐姿、站姿等常用礼仪进行了展演编排和精彩演绎。

  

  

  

  

  东营银行礼仪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东营银行作为“市民银行”,多年来始终秉持“共成长、同分享”的宗旨,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服务市民。继往开来,东营银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公益事业和文体活动,为共建和谐社会、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