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与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19-09-3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尚应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尚应同) 近日,在东营市召开的“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合作框架签约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库、项目库发布仪式”上,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与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签订了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退役军人联名卡,并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行长王树青表示,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持续不断宣传我行拥军优抚相关政策,拓展渠道开立“拥军卡”,并将相关内容及时传导至一线、营销人员,确保“拥军优抚”工作落实到位。对办理业务的拥军优抚对象,各网点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如遇问题,耐心解释,确保为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本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了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与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为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展开拥军优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还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建立沟通协商机制,研究制定双方持续合作的政策措施,推动工作稳妥进行、规范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