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9-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乾)9月30日下午,东营农商银行在东营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吕韵”系列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会上,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建武发表致辞,介绍了东营农商银行发展农村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整体情况和成效,表示东营农商银行作为东营人民自己的银行,将以“传承60年农信精神,助力全民财富梦想”为服务宗旨,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为主线,落实支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金融精准扶贫战略,持续推进转型创新,为辖区人民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东营农商银行业务经理介绍了“吕韵”系列信贷产品,并回答了各媒体记者的提问。

  经业务经理介绍,“吕韵”系列贷款分“吕韵乡情”贷、“吕韵商情”贷和“吕韵亲情”贷三大部分,下有多个细分品种,例如“吕韵乡情”贷有三个子产品,分别为“吕韵乡情·大棚贷”、“吕韵乡情·莲藕贷”、“吕韵乡情·葡萄贷”;“吕韵商情”贷有“吕韵商情·创业贷”、“吕韵商情·商易贷”和“吕韵商情·新农贷”三个子产品;“吕韵亲情”贷包括“吕韵亲情·公仆贷”、“吕韵亲情·园丁贷”、“吕韵亲情·拥军贷”三个子产品。“吕韵”系列产品具有申贷渠道广、担保方式多样、放款速度快、使用更便捷、还款灵活等特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