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战“疫”——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为帮扶村送去防疫物资

2020-03-27 16:51: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陈姿羽)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行东营分行党委在做好本行防疫工作的同时,也牵挂着“乡村振兴”帮扶村利津县后墩村的乡亲们,了解村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当前村里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

  近日,中行东营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员给帮扶村送去了消毒液、纸巾等防控抗疫物品,为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该行驻村帮扶人员马树渤表示,防控物品的及时送达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作为中行派出的驻村干部,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命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底线。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担当社会责任,迅速行动、敏捷反应,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