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聚焦企业复产复工开展信贷产品座谈

2020-04-27 15:2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苟建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7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苟建光)近日,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聚焦企业复产复工开展信贷产品座谈。该支行班子成员、部室和网点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及信贷内勤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与省农担东营区办事处、山东金太阳农业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就鲁担惠农贷、创业贴息贷业务进行了现场座谈,进行了政策解读、产品介绍、互动问答三个环节。会后,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和信贷产品推广,举行了今年首场客户经理培训班,分别由西城支行业务管理部和营业部负责人针对信贷流程办理、贷前调查两项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讲者细致入微,内容结构紧凑,听者聚精会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干劲,增强了防控风险能力,提升了信贷产品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