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广饶支行推出系列医护工作者专属金融方案

2020-05-15 15:56: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李杨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江潇 通讯员 李杨杨)近日,东营银行广饶支行联合广饶县卫生健康局推出一系列医护人员专属金融方案,向援鄂英雄致敬,向全县医护人员致敬。

东营银行广饶支行致敬医护工作者

  东营银行广饶支行联合广饶县卫生健康局向从援鄂抗疫一线凯旋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生活大礼包,并在广饶辖区内所有营业网点开通“医务工作者优先”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医务工作者带来暖心、高效、快捷的高品质金融服务。此外,东营银行广饶支行推出医护人员专属贷款——医护贷,让医护工作者享受到切实的优惠政策,医护人员可直接办理VIP金卡、银行卡免除所有费用、可直接购买贵宾专属理财产品等多项专属服务,让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国际护士节期间,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工作人员采用了主动将政策和服务送上门的模式,逐一走访了广饶县人民医院、广饶县中医院、广饶县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为医护工作者送出“5·12国际护士节专属生日蛋糕”,得到了院方领导和基层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赞扬。
  服务永不止步。面向医务工作者的专属金融服务是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在“服务市民、服务小微、打造市民银行”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们正以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为贴心、更为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