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开展“悠悠父爱 农商同行”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0-06-22 18:3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赵睿君 东营报道

  为凝聚提升感恩的道德风尚,6月21日,垦利农商银行开展了“悠悠父爱 农商同行”主题活动,为广大男性客户送去节日祝福。

  黄河口支行及振兴分理处专门定制了logoT恤衫,为父亲们送去节日祝福,振兴分理处还特别为环卫工人送去了T恤衫。“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垦利农商银行作为当地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以这种活动形式引导我们的客户树立孝顺的理念,弘扬正能量的社会风气,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黄河口支行会计主管马越说道。

  “在盛苑分理处我们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互动环节,为父亲们朗读孩子们的节日贺卡,活动现场还为参与活动的父亲们提供了蛋糕、水果,祝福大家生活甜蜜,身体健康。”垦利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前一阵子孩子妈妈来农商银行办业务,这里的员工给过了母亲节,当时我还开玩笑说父亲节是不是也有活动,没想到节日前一天农商行的员工就电话邀请我来参加,真的是温馨、暖心。”客户李先生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