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开展 “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2020-06-23 1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秦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秦畅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传达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精神,自6月17日起,泰康人寿东营中支总经理崔成启前往辖内各支公司开展“行业规范我来讲”活动,切实履行“一把手”责任制。

  总经理做了主题为“行业规范全覆盖、风清气正记心中”的宣讲,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围绕对去年“行业规范建设年”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内外勤思想认识和执行能力进一步提升,紧紧围绕“四类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对销售人员提出了严禁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自媒体宣传合规性等工作要求,应重视每周开展的“合规5分钟”活动,牢记合规工作要求,切实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将合规经营落到实处,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三是要求各系列、各部门、各支公司加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联系,及时交流汇报行业规范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活动开展亮点,吃透监管要求及工作精神,同时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各部门、各支公司经理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督导,进一步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发展理念,构筑合规发展长效机制。

  通过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带动所有内外勤牢记合规经营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合规工作落到实处,以合规助力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