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革命文化教育

2020-06-23 10:3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孙金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孙金金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党组织凝聚力,扎实推进“五项教育”开展,近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东营农商银行走进广饶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革命文化教育,全行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营农商银行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详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和革命文物让在场党员深入了解了当地人民在《共产党宣言》带领下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腥风血雨中奋勇前进的艰难征程,通过参观,在场党员代表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不易,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意识。

  随后,东营农商银行党员代表参观了刘集支部旧址,并在刘集支部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整齐嘹亮的宣誓声中,在场党员代表更加深刻地体悟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

  本次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增强了辖内党员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农商银行业务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