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20)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刘霞

2020-06-23 10:3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编者按:银行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工作在一线的银行柜员的一举一动代表着行业的职业规范。微笑是他们的标志,笑迎天下客是他们服务工作的宗旨,可以化解工作中的误解,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与东营市内各大银行联合推出《你笑起来真好看》系列策划,与大家一起感受微笑的力量。

  【姓名】刘霞

  【单位】兴业银行东营分行

  【工龄】近1年

  从2013年以来,刘霞已经在银行业工作了7年。2019年8月份,刘霞来到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在银行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性格的客户,我觉得银行这个行业比较有挑战性。”

  刘霞告诉记者,工作中最具有挑战性的就是遇到之前没办理过的业务,临场处理情况和业务能力。作为一名综合柜员,刘霞认为首先要具备临场应变能力,再就是和客户交流沟通的能力和业务储备知识,需要多学习多问。

  之前刘霞在现金柜时,一位女客户因为情绪不好一进门就发脾气,还对刘霞各种刁难,但刘霞先给客户倒了杯水,仔细询问客户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并告知她大家一起想办法,安抚她的情绪,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最后客户满意地离开。

  “要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把客户当成家人,只有这样客户才能感受到你对他的用心和真诚的服务。”刘霞笑着说。(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