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举办“同心向党 融情军旅”金融服务对接会

2020-07-31 17: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苟建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苟建光 东营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东营农商银行举办了“同心向党 融情军旅”金融服务对接会,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相关负责人、东营区辛店街道办事处人武部、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辛店街道辖属11个村居、社区的部分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辛店街道办人武部、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负责人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退伍不褪色,复员后只身投入油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分享了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共建为主抓手,聚焦打造“油区服务主题银行”,积极投入拥军爱军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

  在专属金融服务对接会阶段,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金融服务退伍军人政策及产品明白纸和服务联系卡,并通过ppt形式向与会退伍军人讲解了光荣贷、拥军贷、贴息创业贷等信贷产品,通过现场交流,探讨了信贷支持退伍军人个体经营、生猪养殖等方面的方式方法。

  本次金融服务对接会,体现了东营农商银行拥军优抚的社会责任,营造了崇尚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