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与仙河镇商会开展银商对接洽谈活动

2020-08-04 18:1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黄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黄海波 东营报道

  为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加大对商超行业客户金融支持力度,近日,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对接仙河镇商会商超行业协会,举办银商对接洽谈会。

  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认识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仙河镇商会在当地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仙河支行(二级支行)行长贾振东发挥久居仙河,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对接仙河镇商会商超行业协会,邀请协会11个小组组长作为代表举办本次银商对接洽谈会,共商金融服务小微商户。

  洽谈会上,商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该行客户经理针对商超行业经营特点,重点向商会代表介绍了烟草专卖商户贷、信e贷、税e贷、小微企业主贷及白名单批量导入、聚合支付等特色产品和服务。随后,商会代表就支付结算、信贷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该行客户经理逐一进行面对面的解答,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现场达成申贷意向5户。该行将依托参会代表,精准对接协会160位会员的金融服务需求。

  本次对接洽谈会,搭建了银行对接服务小微商户的合作平台,拉近了银行与企业、商户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行业客户整体营销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