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进一步加强财务费用规范管理

2020-08-05 16: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米梦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米梦颖 东营报道

  为规范财务报销行为,提高财务管理质效,实现 “三无”、“四提升”、“七改善” 的财会规范管理目标,近日,建行东营港支行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财务费用方面进行了规范管理。

  建行东营港支行对有无 “小金库”、“违规套取资金”、“与供应商不当资金往来”等重大财务违规问题、有无重大外部(对财务条线)监管处罚、有无重大财税风险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结合全行“强合规、清欠账”专项活动,对是否有欠款进行了自查;支行经费报账管理员对全行经费在线系统和ERPF系统中员工的所在机构和部门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机构和部门有变动的人员进行了调整;四是支行经费报账管理员对各网点、部室财务报销经办人进行了培训,针对报销基本流程、如何审核发票以及新增报销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建行东营港支行将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具体要求,持续加强对财务费用方面的管理,为实现财会规范管理目标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