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幸福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20-08-05 16: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戴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戴晖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东营港幸福支行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服务培训。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开展服务演练,规范服务流程,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细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努力使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优化网点环境。幸福支行加强网点环境保洁,对营业网点物品摆放、宣传品张贴等进行规范,做到有序、整洁、美观,明确各区域环境负责人,特别是疫情期间加强大厅及自助设备清洁消毒,努力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互相学习,树立典型。网点每周组织员工回放服务录像,大家互相监督提醒,共同分析和整改常见问题。同时评选优秀服务标兵,发挥榜样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幸福支行将不断强化网点大堂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改进客户体验,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