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用心筑建劳动者港湾,发扬张富清奉献精神

2020-08-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月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月鹏 东营报道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建行东营港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开展学习张富清系列活动,分享、学习老英雄一辈子的坚守、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做优秀的青年志愿服务者。

  支行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的精神,教育员工要踏实工作,甘于奉献,自觉践行张富清精神的点点滴滴,将张富清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支行各网点在电视、STM和自助等设备上发布宣传张富清同志精神的海报及视频,加大电子宣传力度,在网点统一摆放《英雄是咱建行人》书籍等资料,供客户阅览;网点青年员工围绕张富清同志崇高品质,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在港湾休息的劳动者宣传介绍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为在港湾休息的劳动者送上精神食粮。

  接下来,东营港支行将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承英雄精神过程中,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全体员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实干拼搏的行动自觉,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