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8-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薄其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薄其兰 东营报道

  近日,建设银行利津支行营业室接到一位老人家属的求助,九十岁老人因病急需激活社保卡进行就医治疗,本人无法亲临网点办理,按照银行制度规定,激活社保卡需要由客户本人办理。

  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营业室立马采取上门行动,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的同时送上建行的优质服务。由营业室主管积极联系相关社区出具老人无意识证明,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仍立刻安排工作人员为老人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属实后,由老人监护人代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优质的服务是网点经营的一贯要求,优质的服务不仅仅表现在微笑待人、来有迎走有送,更应该是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为中心,特事特办,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