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组织开展“铁血铸军魂”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0-08-05 16: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寇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寇海波 东营报道

  近日,利津支行组织开展了“铁血铸军魂”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支行行领导及在岗的退伍军人、离退休的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支行行长张义代表行班子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复转军人扎根建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称赞他们退伍不褪色,转业来到利津支行立足本岗位,敬业奉献。同时指出:复转军人是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是全行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为建行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不竭的力量。他向复转军人提出殷切希望: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转行不转业的奋斗精神,在建行业务营销前线重铸铁血军魂,体现军人作风,展示军人风范;真正发挥复转军人“领头雁、工兵营”的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率先垂范,为全行干部群众起好表率。各位退伍军人回顾了各自军旅功程,分享了自己在当年的的艰苦岁月里不畏艰辛,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大家畅所欲言,表示退伍不褪色,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将一股闯劲带到工作中来,为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