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召开“不负韶华 扬帆起航”2020年新行员座谈会

2020-08-05 16: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米梦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米梦颖 东营报道

  为帮助新行员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8月3日上午,建行东营港支行召开了“不负韶华 扬帆起航”2020年新行员座谈会,支行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新行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近两周的岗前培训心得体会。其次,王岱刚行长代表支行领导班子对新行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营港支行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水平,让新行员对支行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行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尽快适应环境,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要勤于学习、不耻下问,尽快掌握服务流程和业务知识;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座谈会结束后,新行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尽快地转换角色、融入团队,为东营港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