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2020-08-0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为扎实做下半年服务工作,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围绕转型发展和各项业务竞赛目标,把服务质量作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不断强化文明服务规范工作,拆分服务环节,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每天将晨会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平台,组织员工开展服务规范,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培训,提高员工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优质高效服务在日常运营、营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对营业大厅内的所有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价目表等进行定期检查,对老旧宣传用品及时更新,及时补充填单凭证,摆放有序,营造整齐有序的业务办理环境。

  将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安排到员工,大堂经理落实分流职责,在第一时间接待客户,主动沟通,针对客户所办理的业务类型和需求,准确快速地指引客户,避免重复排队、盲目排队,缩减客户等候时间。

  柜员从每一笔业务做起,坚持“7+7服务礼仪” 做到端庄整洁、大方得体,业务办理精准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加强日常监督,定期对各个岗位的服务工作进行自查,努力差缺补漏,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员工行为,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和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