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举办“服务蓝色经济、走进中心渔港”普惠金融推介洽谈会

2020-08-06 15: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黄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黄海波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海洋渔业客户服务水平,近日,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走进黄河口中心渔港,举办了“服务蓝色经济,走进中心渔港”普惠金融推介洽谈会。

  目前正值禁渔期,渔民因备网、购置燃油、水手工资等需要,存在一定的资金周转压力,东营港支行营业部主任薛洪震走访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积极对接,举办了本次普惠金融推介洽谈会,邀请现代嘉农渔业、华洋渔业、卓远大闸蟹、盛海渔业四家养殖企业及25名渔民代表到会参加洽谈,将便民金融服务送到渔民身边。

  洽谈会上,该行客户经理围绕渔业捕捞业生产特点,从捕捞休整期、开海捕捞期等生产经营周期切入,与养殖企业、渔民一同梳理分析金融服务需求,重点介绍了该行为渔业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的“惠渔快贷”,以及“创业担保贷”和“小微企业主贷”、聚合支付、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好评和欢迎。现场达成申贷意向6户,对其余客户进行了信息建档并留存了联系方式。

  本次推介洽谈会,拉近了与渔业客户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服务渔业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