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⑤|利津农商银行助力科盛化学公司

2020-08-07 14:4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周金龙

  编者按:作为县域小微金融主力军,利津农商银行切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职责定位,围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一企一策、精准辅导、纾困解难, 专注、专心、专业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着力构建“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实现小微企业金融供给“增量、扩面、降本、提质”,助力“六稳”“六保”政策落地实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周金龙 东营报道

  山东科盛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盛化学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利津县刁口乡,厂区占地面积540余亩,现有员工60余人。

  科盛化学公司是一家以新材料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项目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水解绿色环保工艺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橡胶、医药和MDI等领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自成立以来,科盛化学公司生产经营良好,业务规模持续做大做强。该企业工人多为外省人员,受新冠疫情影响,工人节前返乡后滞留家乡难以返厂,再加上疫情导致的物流运输不畅,流动资金出现暂时性紧张。利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给予减费让利,将该企业贷款利率下调1个百分点,大大降低了该企业财务费用支出,助力企业早日复工达产。

  利津农商银行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职责本分,全面、深入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发生至今,利津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3笔、9.16亿元,其中续贷展期贷款52笔、6.24亿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