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②|利津农商银行虎滩支行会计主管刘倩

2020-08-07 14:4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东营报道

  在利津农商银行,有这么一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好员工,她就是虎滩支行会计主管刘倩。她2011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利津、开发区、明集、虎滩等多家支行轮岗交流,2018年被提拔为会计主管。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满腔热爱、兢兢业业,用默默的坚守、敬业的奉献,绽放着农商人最美的青春芳华。

  业务娴熟的“好能手”。

  在业务上,她是一位成绩突出、业务娴熟的“好能手”。参加工作以来,她坚持把“做会计一笔账都不能错、做出纳一分钱不能少”作为工作准则,苦练基本功,严把账目关,练就了个人过硬的业务本领。繁忙的工作之余,她坚持加压充电,深入系统学习经济、金融知识,成功考取了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她还作为业务骨干参加了全省农商银行新一代核心系统上线、网点转型等业务培训,成为一名内部讲师,将所学所获分享交流给身边的同事,带领大家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和操作规程,充分发挥“业务尖兵”作用。

  勤勉尽职的“好管家”。

  在管理上,她是一位兢兢业业、勤勉尽职的“好管家”。作为厅堂服务的组织者和内控执行的把关者,每天的工作既琐碎又繁重。她强化落实会计、出纳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监督指导,厅堂服务质效稳步提升。她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做好内部统计和经营分析,协助网点负责人搞好各项工作。她以行为家,每天把营业厅收拾得有条有理、干净舒适、整齐划一,把各项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对待客户,她始终笑脸相迎、热情服务,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带给客户“家的温暖”。

  团结协作的“好战友”。

  在为人上,她是一位热心助人、团结协作的“好战友”。作为厅堂服务“领头雁”,她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极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宽以待人,真诚地关心、尊重年轻员工,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养成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每当身边来了新同事,她便化身“知心大姐”,业务、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关怀纷至沓来,不厌其烦地教导他们掌握工作技能、疏解不安情绪、处理人际关系,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早日达标上岗、独当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