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助乡村振兴 普农技知识

2020-08-07 15:4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任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任雅慧 东营报道

  酷暑来临,病虫灾情也随之来袭,为帮助农民朋友抵制病虫害,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广饶新城支行携手广饶县农业农村局、广饶街道办事处走进商贸城集市,对新兴病虫害防治以及相关农机技术做普及宣传。

  恰逢商贸城大集,支行工作人员与广饶地区专业的农技专员一起对病虫的起源和危害以及防治做宣传和普及,周边蔬菜果农受益其中,纷纷对此次普及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农户的资金需求,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员工也参与其中,为农户创业谋福利,积极向集市上的往来群众以及商户介绍银行贴息贷款业务,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集市宣传是东营银行深入农贸经济的一次探索,以贴近广大居民朋友的方式与往来居民群众做深切地交流。东营银行作为当地城商行,时刻牢记扎根群众、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