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广饶县农商银行两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8-07 15: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李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健 东营报道

  8月5日,广饶农商银行李鹊支行党支部与黄东村党支部在黄东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李鹊支行支部书记赵忠光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黄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对李鹊支行党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忠光向参加活动的黄东村党员介绍了农商行的系列金融产品,随后,李鹊支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村内经历过革命战争的老党员、老战士,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加深了李鹊支行与黄东村的联系,实现了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的共赢目标。下一步,李鹊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更深层次的党建共建活动,谱写“银村”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