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第十五党支部与广饶街道教育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8-07 15:4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吴英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吴英欣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8月4日上午,广饶农商银行第十五党支部与广饶街道教育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广饶农商银行西苑小区分理处党建活动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各自支部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工作方向与成果,并针对当前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进行了商讨,希望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最后,第十五党支部与教育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签订《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双方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