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丁庄支行党支部与西南寨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8-07 15:4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张孟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张孟迪 东营报道

  8月5日上午,广饶农商银行丁庄支行党支部与西南寨村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西南寨村党员活动室举办。本次党建共建旨在更好的促进双方的情感沟通、业务往来及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长远发展,广饶县丁庄支行党支部党员及西南寨村党员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西南寨村党支部书记常度林表示西南寨村村委将会积极配合农商行的工作,在达成党建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丁庄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马佳表示农商行会义不容辞的为西南寨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且希望借此机会和西南寨村达成合力寻求党建与发展“共赢”。

  此次党建共建的顺利开展对丁庄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也为下一步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