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低压台区升级改造,实现“旧貌换新颜”

2020-08-07 19: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杨国强 潘艳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杨国强 潘艳飞 东营报道

  8月5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牛庄供电所对店子村进行台区升级改造,为该台区近220户居民更换电能表,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居民安全用电。

  近年来,随着店子村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该台区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电网面临着巨大的供电压力,特别是该台区两线较多,且供电半径大,线路迂回问题严重,导致居民在负荷高峰期出现电压低问题,老百姓的用电受到影响。

  为改善该村的供电质量,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分析,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将原有的老旧线路、电杆、表箱、下户线重新更换。同时,结合台区整体规划,优化低压线路走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台区低压线路绝缘化的改造,既美化了台区的整体环境,又提高了居民的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

  此次店子村低压台区改造,共更换120型导线4.2千米,新立12米电杆84基,更换表箱70个,更换下户线6.9千米,彻底解决了220户居民的用电问题,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下一步,该公司牛庄供电所将密切关注电网高峰负荷,加大对各项指标的监控力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