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选派8名优秀青年员工赴东营区共青团系统挂职

2020-09-25 17:2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燕双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燕双锋 东营报道

  9月24日,东营区召开金融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姜代君、东营农商银行胜利支行副行长唐建云、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副行长孙友朋、镇街团组织负责人、第八批金融挂职干部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第七批金融挂职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东营区第七批选派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赴共青团系统挂职工作先进工作者,选派东营农商银行8名优秀的青年业务骨干赴东营区各镇街道团(工)委挂职。会上,东营农商银行挂职干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同时,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2020年东青基准贷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挂职干部将积极与镇街团(工)委积极对接,深入研究工作结合点,大力推动“乡村好青年贷”等项目落地落实,实施好“鲁青基准贷”“鲁青担保贷”,服务更多乡村“好青年”返乡创业,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共同携手,为助力东营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