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井下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志愿活动

2020-09-26 19:4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赵睿君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反洗钱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近日,垦利农商银行井下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垦利农商银行井下支行成立活动小组,将制作好的宣传折页、海报等资料分发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给客户讲解安全用卡知识、非法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危害、保护好银行卡信息和密码的重要性等内容,切实提高客户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活动小组携带宣传资料前往学校、社区等场所开展反洗钱现场宣讲活动,与老师、学生、居民积极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详细回答相关问题,加深对反洗钱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另外,井下支行还将反洗钱线上答题二维码转发至朋友圈、微信群,扩大反洗钱宣传覆盖面,拓宽宣传范围,将反洗钱知识送到百姓家。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垦利农商银行井下支行巴芳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