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④ |利津农商银行王庄支行行长王玉云

2020-09-26 19:4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东营报道

  王玉云,现任利津农商银行王庄支行行长。工作中,他严谨务实,勤勤恳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领支行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心系客户,贴心化服务。带着感情做业务,真诚服务人性化,始终是王玉云一直奉行的工作准则。为赢得客户认可,他大力推崇“亲情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方式,以“亲切”“周到”“高效”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去年11月份,他“上门送贷”为水果批发商陈先生“雪中送炭”,陈先生很受感动,转年就把回笼的资金直接存到了支行。农商银行服务的主要客户群体就是老百姓,类似这样的服务案例比比皆是。

  敬业务实,规范化服务。敬业、务实,是王玉云的可贵品质。成为支行行长以来,他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示范带动,为身边同事树立了榜样。为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他多次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讨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刚刚结束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他本着“演习实战化”的原则日夜值守,严防演习渗透。他白天查隐患,晚上值夜班,没有丝毫懈怠,保障了支行范围的安全演练。

  清正廉洁,树行业新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王玉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党员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在作风上,他模范遵守各项廉洁规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学习上,他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金融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经营管理能力。在生活上,他艰苦朴素,在吃苦耐劳中锻造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