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靶向服务助力“六稳”“六保”

2020-09-26 20:4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田 赵睿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田 赵睿君 东营报道

  今年以来,垦利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切实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垦利农商银行坚持把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摆在日常工作的突出位置,制定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对接企业,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力度,完善相配套的内部激励考核机制。加强与当地政府合作,强化与监管机构沟通联系,积极抓好“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员”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六进”活动,构建“金融+网格”综合生态圈。

  “面对今年年初疫情冲击,我们坚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创新推出‘抗疫有情贷’,24小时快速审结,先放款后抵押,全力对接服务政府名单内、有抗疫物资订单、纳入贴息和风险补偿清单的企业,真正做到疫情期间‘雪中送炭’,随后,优化推出‘白衣天使贷、东青基准贷、鲁担惠农贷’等七款应急贷款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8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70.6亿元,较年初增长7.72亿元。”垦利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垦利农商银行快速响应,一户一策开展保姆式信贷服务,提供展期、还款计划调整、宽限期纾困措施,积极贯彻“不断贷、不抽贷”的政策要求,高效调整还本付息方案,做到“客户有需求、农商银行即回应”。目前,垦利农商银行通过利率优惠支持企业46户,信贷支持8.75亿元,对新开立账户的疫情防控单位给予减免开户手续费、结算费用等优惠。截至8月末,垦利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增长28.21亿元,增幅3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